淀粉烤肠

【食荤者1】优雅教授角龙萨拉O🍵黑化男大暴龙崽崽A

蛋转拟人,时间线在龙蛋岛大灾后600年

求互动,破单机

  

下午,609实验室

穿着白大褂的青年端着一盘酱果回到工作台,悠闲地翻着一本《教育心理学》,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

「嗷呜~~嗷呜~~~」

萨拉熟练地挪远听筒,点击接听。

「萨拉!!!!!!!!!!!!十分钟,滚过来」

「你们家龙崽子彻底散养了?拳打老师,爆锤同学,校医院都住不下了。」

  

生活不易,奶爸叹气,「好好好,管管管,马上到。」

想起前几天和熊孩子不欢而散。

萨拉狠心按下关机键,丢到最远的角落,修长的手指拈起盘子里的浆果。

角落里的手机嗡嗡作响,孤独又聒噪。

  

傍晚,蛋仔岛,浆果庄园

「嘶~~,萨拉,你下手真重!!」

「叫哥哥」

「我就喜欢叫你的名字。」

  

萨拉是一名成年三角龙omega,与其他S级一样,拥有俊美两眼的外表,一双雾蒙蒙的桃花眼,招蜂无数,因天生的植物亲和性,任609研究所所长。

  

正在跟他嘤嘤嘤的是暴龙崽崽,蛋仔市仅存的超S级alpha,自小被萨拉养大。在萨拉面前就是一条无助可爱的大型犬。


一米九的青年,头埋进萨拉的怀里,健硕的手臂环紧纤细的腰,无助又可怜。毛茸茸的头发在腰间的乱蹭。萨拉叹气,还是纵容了过界的亲呢。

「我。。。。。以为你不要我了。。」闷闷的声音从腰间响起,呼吸的热度紧贴肌肤。

  

「出了点事儿,耽搁了。。。」萨拉借着收拾药的动作和崽崽拉开距离,坐在沙发的另一边。

「说吧,为什么在迷雾林打架?」

  

「那些袋鼠小崽子,仗着人多欺负小O,TM我没忍住。。。。」崽崽努力扬起受伤的脸颊,让青紫色更显眼,边说边靠近。

  

「别说脏话~~」

「迷雾林不吉利,少去。至于那群袋鼠,你以后不会再见到了。」

萨拉自顾自地说着,「下个月我要去H市一趟,你乖一点。」

  

「我的成年礼你不参加了!!!!」少年猛地站起,健硕的身影堵住萨拉的去路。

「嗯,事出突然,我必须去一趟」

「礼物早准备好了,带无边泳池和后山的庄园,到时候叫上同学陪你庆祝。」

「抓紧时间谈个恋爱,有喜欢的小O带回来给哥哥看看。」

  

崽崽眼中的黑雾却越来越浓,粗壮的手臂扳正萨拉心虚望向别处的脑袋,四目相对,「如果,我一定要你陪我呢?」

  

奋力挣扎,依旧摆脱不了脸颊边强力温热的手掌。

暴龙对角龙的绝对压制,一个成年A对O的绝对压制。

「。。崽崽,等我回来给你补过生日好不好?」

「你要什么都可以。。。」挣扎无果,萨拉只能软下语调。

白皙修长的手指搭在健硕的小臂上,轻轻掰开脸上的手。下颌留下了清晰的指痕,有些疼。

  

「你。。。说。。什么都可以?」

「嗯。。。。」

轻吻划过光洁的额头,崽崽心满意足,「这是利息。。。。」

评论(10)

热度(4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